弯管流量计温度组件的安装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3097次 发布人:admin

弯管流量计温度组件的安装:

 

位置选择:在弯管传感器前5D后2D直管段之外,选择便于维护的位置时行安装,如管道内介质温度较高时,取温凸台应焊接在管道侧面,管道加装保温层,确保温度组件中的温度变送器的工作环境温度低于60度。

 

焊接取温凸台:在管道上打一个约Φ25mm的孔,将出厂温度组件的取温凸台拧下,焊接在管道上。取温凸台与管道焊接时,只焊接最下端台阶,防止螺纹口变形。取温凸台轴线与管道轴线垂直或与管道内流体流动方向逆向倾斜安装。

 

如密封垫为铜垫片,安装前可将铜片加热快速冷却后使用。待取温凸台和密封垫冷却后,将保护套管穿入密封垫,拧紧在取温凸台上,现场可再用些铅油和麻线增加一道密封,以提高密封效果。

 

(4)接线盒的出线孔应向下,防止水流入接线盒。

上一篇: 电磁流量计安装地点的要求

下一篇: 涡轮流量计显示值与评估值差异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