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吉宏业公司举办子公司总经理竞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3478次 发布人:admin

为了增强干部的竞争意识,深化用人制度改革,河北安吉宏业公司改变原来的干部任命模式,启动了子公司总经理竞聘活动,并于5月29日、6月2日成功进行了竞聘答辩。

此次竞聘,评委组由竞聘岗位的领导,同事,子公司内同事组成。对竞聘人员在领导能力,解决问题,专业知识等10个方面进行360度答辩考核。

这次竞聘有7人报名参加,他们都是管理经验丰富、能力甚高的中层干部。参与竞聘者每人演讲15分钟,答辩60分钟。竞聘者从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工作思路清晰,大胆创新,显示出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实战经验。

演讲之后,竞聘者要回答主考官的提问,要用简要的语言和清晰的要点回答评委的提问。纵观所有,演讲者的思维缜密、回答问题的技巧、回答问题切中要害等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的目光。

一天半的竞聘,选手竞争激烈,评委们也付出了艰辛的汗水,通过本次竞聘,中层们得到了锻炼,增强了竞争意识,公司也发现了人才。 

上一篇: 领导到安吉宏业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下一篇: 宏业当选流量仪表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