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驻车加热器对原车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42次 发布人:admin

在寒冷的冬季,人们需要穿上很厚的棉袄,才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而车辆在温度非常低的情况下,如果轻装上阵,那么在车辆发动时,将会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困扰。因而,许多车主都会在爱车中加装驻车加入器。

在一些国家冬季气候是相当地低,这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特别是在上下班时,由一个舒适的环境一下进入温度较低的车内,这使人们很难适应,甚至影响驾车;不仅如此,低温下水箱被冻的事也时有发生,给车主不仅造成不便,还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而且启动车辆也变得费劲了。因此,驻车加热系统就应运而生。

驻车加热器可以解决人们的诸多困惑。在国内北方地区特别在东北地区驻车加热装置非常受广大车主的青睐,一度成为高档轿车的首选产品。目前驻车加热装置系统在奥迪的A4 3.0L和A6 2.8L车上采用,当然别的排量的车型也可以加装该系统。

驻车加热器不仅不会对原车造成任何的影响,而且还能够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避免车辆长时间在冷空气下,对发动机造成影响,加快了发动车辆的速度。 

上一篇: 蒸汽流量计有哪些部分组成

下一篇: 怎么解决涡街流量计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