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板式流量计可以测量哪些物质的流量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154次 发布人:admin

流量计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很新奇的测量仪器,毕竟属于这个仪器的测量作用在很多时候都是可以发挥应有的作用的,而利用这样的仪器,我们也总是可以得到比较理想的使用效果的,所以当我们能够很好的使用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也会得到更多有利的数据,而工作也会因此而进行的很顺利的。

而在流量计的领域里,它是会有着各种类型的流量计的,比如说涡街流量计,对于这个流量计来说,我们也是了解了涡街流量计在设计上有哪些优势的。在除开这个流量计之外我们还可能知道就会有孔板流量计了。

孔板流量计其实也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毕竟属于它可以应用的领域也会是很多的,所以在这里我们就有必要来说说这种流量计可以测量的物质会有哪些呢?

首先会是气体,气体的流量在某些场合是需要实行监控的,而孔板流量计可以达到的目的就是监控气体的流量,其次就是蒸汽了,在我们可以接触到的领域里,工作是会产生大量的蒸汽的,因此我们也是需要用到这样的设备的。最后就是液体了,液体也会是我们最为常见的了,而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使用的话,那么我们的工作也就可以进行的很顺利了。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关于孔板式流量计可以测量的物质了,而这些物质会是我们都需要测量的,所以在测量结果得到了之后,我们的工作也就可以继续了,而孔板式流量计的使用对于我们来说也会是非常的具有意义的。 

上一篇: 孔板流量计的优点有哪些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在设计上有哪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