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板流量计出现误差应该怎样解决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054次 发布人:admin

在试验或者是工作的过程中,计量的仪表会出现误差,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发现了问题就要及时解决,当我们发现有误差的时候就应该进行一定的分析和解决方案。那么当我们的孔板流量计出现问题的时候应该怎样解决比较好呢?

当孔板流量计在使用的时候,出现了对用户的气量掌握不到位,也不够准确,应该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计算孔板直径的最大流量和最小流量在偏离用户实际的最大流量和最小流量的差,然后计算出准确的数据。在孔板流量计的制造和安装过程中,要安装一个符合规定的零部件才能进行使用。

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发现,试验的偏差不再仪表的问题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是否是因为孔板流量计的仪器没有清洗干净所以才造成了这种现象的发生。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测量的仪器擦洗干净,然后进行相关的试验,看是否有所变化。

在生活中标准的孔板都是有自己的特点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学会鉴别,不要到使用的时候出现问题,然后再进行解决。 

上一篇: 孔板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车用加热器主要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