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板的优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028次 发布人:admin

孔板在现在基本上是没有听过的,特别是对于一点也不了解工业的女性同胞来说,孔板就是一个名词而已,其他什么都不是。其实不然,孔板在工业上的作用还是相当大的,可以说工业上离不开它,没有它,机械就无法正常工作。当然孔板都是有自己的结构特点和简介的,那么孔板的优点又有哪些呢?

首先要说的就是它采用的是进口单晶硅智能差传感器,并且具有高精度,和完美的自己给自己诊断的功能,这使得人们在使用它的时候变得方便起来。

其次就是孔板可以制造出的智能孔板流量计是可以自己进行编程调整的。它可以同时显示累计流量、瞬间流量、压力、温度等。在测量的时候这些都能够及时而又准确的将具体的数据显示出来。

最后要说的就是孔板具有在线、动态全补偿功能,还能够自诊断、自行设定量程。配有多种通讯接口,使得它的稳定性提高,关于它的量程范围,也是比较宽的,基本上都是大于10比1的比率。所以说在使用孔板的时候可以放心使用。 

上一篇: 蒸汽流量计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

下一篇: 蒸汽流量计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