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蒸汽流量计特点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20次 发布人:admin

分流旋翼式蒸汽流量计,俗称蒸汽流量计,蒸汽流量表,口径有25mm,50mm,80mm,最大的是100mm,如果您想要的不是这四种口径,那就需要选择涡街流量计了。顾名思义蒸汽流量计测量介质当然是蒸汽了,还有饱和蒸汽,微过热蒸汽。在国内的工矿企业中,特别是化工和轻工及电力行业,蒸汽是企业间经常使用的并且常常是需要计量的能源。而分流旋翼式蒸汽流量计因其结构牢固、使用寿命长、维修维护量少、操作简单、无需另接电源、对工作环境要求低等优点,经常被使用单位选用作为计量蒸汽用量的仪表。

蒸汽流量计是以促进人类居住的舒适性、健康性、卫生性、实现建筑节能、保护地球环境、对能源的有效利用、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等观点为原则而不断取得技术创新而向前发展的。我国能源消耗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能源消费国。

蒸汽流量计是目前测量蒸汽最普遍使用的流量计之一,机械式指针显示,.能准确计量管道中过热蒸汽和饱和蒸汽的流量,属于机械式手动压力补偿装置,水平安装。选型时根据流量大小确定1,2,3号孔板,灵敏度高,可测量其它蒸汽流量计无法测量的蒸汽流量。

近年来,蒸汽流量计使用非常普遍,广泛应用于石化,食品,冶金,环保,造纸等行业领域,不论是对复杂的工业管道系统还是恶劣的工况环境,蒸汽流量计都能准确的显示,保证流量的精准,为系统的自动化控制提供依据。 

上一篇: 饱和蒸汽计量系统在蒸汽领域的应用

下一篇: 冷启动对发动机有那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