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热器的常见故障分析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200次 发布人:admin

汽车加热器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少见的,一般在工业上的使用或者是试验的时候使用的是比较多的,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汽车加热器的注意事项和常见故障有哪些呢?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首先,当我们发现,开机后没有任何的反应的时候,我们应该能够意识到两点,第一,没有任何的电源输入,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检查电源,检查开机信号线,还有就是检查地线。

其次,就是指示灯出现问题。指示灯出现问题,一种就是指示灯会一直亮着,还有一种就是开机的时候指示灯只是闪一下,这时候我们应该知道的就是将汽车加热器里面的指示灯给换掉,将影响它的零部件也给换掉。

最后就是汽车加热器在使用的时候会冒黑烟,这主要就是汽车加热器的清洁问题了。这时候首先要清洁里面的积炭,将堵塞的油管或者是喷油嘴给清洁干净或者是更换零部件。或者说在油泵的压力变小的时候,调回油压力,在必要的时候要更换油泵。 

上一篇: 蒸汽流量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好处

下一篇: 关于孔板流量计的标准规范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