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的功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05次 发布人:admin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各个行业也在持续不断的变化着。就像是涡街流量计在工业上的出现一样。它的出现不仅使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快捷,同时也使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不一样。那么关于涡街流量计的功能又有哪些呢?

首先,我们可以知道的是,涡街流量计的表体中具有同时集成温压补偿补偿功能,随时都是可以测量流体的标准体积流量或标准质量流量的。最主要的是,涡街流量计具有全智能化、数字化电路设计,也是一种可以自动补偿被测流体密度或标况体积计算的。这些功能都使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简单。

其次,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全新的数字滤波和修正功能使流量测量更加精准可靠。这在很多时候,都使得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的不一样。使得测量的结果更加的接近人们想要的值。

最后,我们要知道的是, 电池供电型无需外接电源就可以连续工作两年以上。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涡街流量计是全新点阵汉字液晶显示的,使用操作更方便。也为我们的生活节省了不少的资源。使得我们的试验或者是工作更加的愉快。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在天然气下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 铸件及机加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