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流量计的特点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001次 发布人:admin

水蒸发可以产生水蒸汽,水蒸汽又可以用来加热加湿,产生驱动力。蒸汽也有一定的质量,需要通过专门的仪器来测量,该仪器就被成为蒸汽流量计。流量计在古罗马、古埃及、古中国都有发现,那时候是用来测量水的流量大小,发展到现今我们不仅要测量水的流量,更要知道蒸汽的质量,蒸汽流量计就由此产生。

常人用肉眼看到的蒸汽无色无味,但并不代表它是没有质量,空气都有一定的质量含量,更何况是蒸汽,但是却很难知道它的具体含量,这就要靠蒸汽流量计的使用了。它作为一种工业上的机械设备,被广泛应用于能源和原料的计算情况。全智能系统和数字化的显示让使用更方便,测量更加的精准,以免造成误差,对于结果产生影响。使用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连续工作而不用担心会没电而中断测量过程,工作时间长,能耗低。

专业的品质,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是您选择蒸汽流量计的必备法宝。 

上一篇: 蒸汽流量计的优势

下一篇: 驻车加热器在我们生活中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