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宏业于第十五届中国精密铸造年会斩获两奖!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7536次 发布人:admin

第十五届中国精密铸造年会于2017年11月28日-12月1日在浙江嘉兴召开。本次年会围绕主题“绿色、高效、智能的精铸发展”开展论文交流和研讨,除精铸分会会员单位外,还邀请了国内外精铸行业参会代表600余人及参加精铸原辅材料及设备展览的企业近100家。11月28日会议安排为上午参会人员报道,下午进行第七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晚上进行专家答疑。11月29日在富悦酒店举行开幕式及主题报告,而晚上则举行“惠和杯”论文颁奖晚宴。12月1日进行论文宣读及工厂参观活动。另外精铸原辅材料及设备展示会将在11月28日到30日期间同步进行。

11月29日晚,第十五届中国精密铸造年会颁奖晚宴于18:30在嘉兴富悦大酒店南湖厅召开。宴会上首先颁发了2017“圣泉杯”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系列赛—精铸工艺设计及凝固模拟赛一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由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张耘秘书长主持颁奖。其中,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圣泉杯”二等奖。

接下来颁发了惠和杯优秀论文一二等奖及优秀论文组织奖,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副秘书长马吉生老师主持了论文颁奖。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论文《一种铸件孤立热节铸件缩松缺陷解决方案——铸件散热条件对铸件缩松的影响》荣获“惠和杯”二等奖。

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连续斩获两奖,不愧是铸造业老牌企业,实力不容小觑。

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经过70余年的历史积淀,公司已发展成为集铸造、机械加工、电子电器、软件开发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全资公司、控股公司、中外合资公司等10余家下属企业,现业务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流体机械、精加工铸造等领域。河北宏业一直奉行“质量第一”的生产理念,还是中石油供应商准入单位、中石化供应商网络成员。

上一篇: 电磁流量计零点不稳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安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