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宏业公司党史知识竞赛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2619次 发布人:admin

为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中共河北安吉宏业公司党委按照中共泊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自8月开始,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公司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党员大会,层层发动,并组建了宏业党委党员微信群、入党积极分子微信群,要求大家每天通过冀云泊头客户端进行答题竞赛,并对各支部的完成情况进行每日统计、发布和点评。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公司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地进行练题和答题,节假日也未曾间断。自8月开赛以来,每天平均有50多人通过微信群展示自己的竞赛成绩;连日来,竞赛成绩不断刷新,从60分、70分到90分、100分直线上升,涌现出多人满分的情况,尤其是党员何玉龙、牛建伟、张妍三位同志的答题速度、答题效果更为出色,他们通过深入练题,100分答题时间记录屡次被打破,目前20道题满分最快已达18秒。为此,公司党委决定对他们三人予以表彰,并颁发“优胜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他们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 倡议书

下一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