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营销共求发展-暨2014年度销售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4421次 发布人:admin

2015年2月28日,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销售表彰大会在招待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郝副总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公司高层领导、宏业子公司领导和事业部经理以及销售系统人员。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工作比较突出的六名销售状元刘兆林、高智勇、张文毅、刘华雷、孙超、章瑾辉及优秀驻外会计,并向销售状元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公司高层领导对销售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邓长熙先生做了年度工作报告,邓总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在销售、管理、自动化控制绩效管理软件等一系列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以及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邓总指出,今年国内经济形势比较严峻,要大力发展创新商业经营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技术创新、加强应收、库存管理工作,加大网络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加大新产品、新市场、新行业的开发力度,继续实施产品质量改进计划,降低成本;使宏业公司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最后由沙副董事长对今年的经营思路、工作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2015年大家要积极努力的去开发市场,提高团队作战能力,再创佳绩。 

上一篇: 安吉宏业举办TS16949五大工具培训

下一篇: 泊头宏昌再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