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智能电磁流量计如何抗干扰?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85次 发布人:admin

在测量纸浆/矿浆等大干扰信号应用时,选用高信号流量管,可以提高信号强度。

智能电磁流量计是采用全智能化原理设计的,与原来国内一些企业生产的老式或假式智能化的电磁流量计在计量精度,功能,可靠性以及使用寿命上有非常大区别。

电磁流量计的使用寿命应该是在10-20年以上,所以我们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厂到这一点,从传感器到转换器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非常仔细,从设计,选材,工艺,生产,测试等每一个环节我们都非常讲究,自行设计定制国内目前最先进的专用与电磁流量计的生产流水线,切实保证产品的长期质量。

智能电磁流量计采用带背光宽温点阵型液晶显示器,所有显示都是中文,功能多而实用,特别方便使用者操作,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和错误。

交货快,成本低,维修方便。 

上一篇:  流量计测量数据与实际不符的原因

下一篇: 简单了解电磁流量计主要由哪些结构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