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耗的电磁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42次 发布人:admin

电磁流量计规范发展,遵循时代需求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电磁流量计也越来越走向成熟,而且随着近来社会对环保越来越重视,所以电磁流量计开始注重自己的环保发展,而且一些低能耗的电磁流量计也逐渐成为了行业的新宠儿。

 

电磁流量计在使用中应注意哪些:

(1)压力输入接头连接被侧介质的导管,接通电源2小时后调整零点。

(2)分别缓慢打开输人管路中各切断阀,测量部分建立压力,仪表输出直流mA数对应于压力数值。

(3)运行中有压力作用时,供电电原不应有强烈变化或输出中断现象,同样不许有过大压力输人、输出电流过大等现象。

(4)使用压力变送器前必须检查限位装置是否调好。

 

我们始终专注于压力变送器,坚持以技术为基础,时刻紧跟世界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技术发展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以生产出质优价廉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服务为光荣。

上一篇: 涡轮流量计干扰因素及解决方式

下一篇: 维修保养__电磁流量计的电极的维护4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