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驻车加热器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951次 发布人:admin

寒冷的冬天里,我们打开车门就可以感觉到一股暖意扑面而来;炎热的夏天下,打卡车门感受不一样的清凉世界,把一身炎热甩在车外,车子里面可以这么冬暖夏凉全都是因为有驻车加热器的存在。

它只是一个小小的零部件,相比于汽车的发动机、引擎加热器真实可以忽略不计的部件,但就是这么不起眼的小零件不仅可以让车内温度维持在一个适宜的情况下,还能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它的主要工作原理就是通过车内本身的蓄电池和少量的汽油燃烧产生能量使得温度升高,从而实现加热的目的。

这种驻车加热器环保,低排放,减少大气污染,能耗低,节约能源,是一种很环保的汽车零部件。每一辆汽车里面都应该安装这样一个部件,降低车子的磨损情况,让驾驶员开安全车。

小零件却有着大作用,是您安全舒服驾驶车辆的必备良品。尤其是在倡导低碳生活,环保生活的现在,这驻车加热器真实一款很棒的产品。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蒸汽流量计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