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适应一日千里的行业发展是流量计行业要思考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95次 发布人:admin

五年以来,因为工业制造的要求不断提高,相应地也提高了对流量计的要求。所以,企业要跟上发展步伐,就必须要加快技术研发的速度,即便研发速度受到各种因素的阻滞,但是加快创新的态度是坚定的。

这么多年以来,我国的流量计产业不断进步,不断发展,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企业。这些企业不仅给经济带来刺激作用,而且也壮大了中国流量计产业规模。更令人欣慰的是,在规模壮大的同时,流量计的技术档次也取得了相应提高。国际自动化协会秘书长奚家成表示,虽然目前我国流量计产业水平还未赶超国际水平,但是从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来看,我国成为流量计制造强国已不再是遥不可及了。

特别是这两年,我国流量计市场发展趋势一路平坦,直线上升,流量计行业也成了刺激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之一。不过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不断发展的中国流量计市场以膨胀的消费需求吸引着国外领先企业的战略眼光,越来越多的国外企业开始再国内建立流量计生产基地,誓与国内企业争夺市场。

现在这种一日千里的竞争时代已经不允许企业有过多的休息整顿时间,如何适应持续的竞争,挑战竞争是流量计企业作为刺激经济增长的重要领域所必须关注的焦点。流量计行业只有扫除障碍保留优势,才能占据市场有利位置,实现稳定可持续繁荣。 

上一篇: 节流装置的用途及作用

下一篇: 对电磁流量计使用中干扰问题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