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一体化孔板流量计和智能型孔板流量计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45次 发布人:admin

孔板流量计是工业中常用到的流量测量仪表,整个加工过程采用国标,并经过严格的校验检测,为个行业的需求提供最精准的测量。孔板流量计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化工,冶金,建筑,交通,农业,环境及人民日常生活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适于各种液体、气体、天燃气以及蒸汽的体积流量或质量流量的连续测量。随着工业机械的迅速发展,原有的产品规格和标准无法更好的应用,对此,经研究人员根据各行业的需求,设计出两种孔板流量计,主要包括一体化孔板流量计和智能型孔板流量计。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两者的区别:

一体化孔板流量计是差压式装置,节流装置包括环室孔板,喷嘴等;智能型孔板流量计是集流量、温度、压力检测功能于一体,可以进行温压补偿的新一代流量计,该孔板流量计采用先进的微机技术与微功耗新技术,功能强,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孔板流量计作为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检测仪表和测量物料数量的总量表。经过严格的校验检测,用户在购买后可放心使用。 

上一篇: 河北宏业不断坚持仪器仪表技术创新

下一篇: 河北宏业流量计积极拓展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