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涡街流量计发展及技术领域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629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是自动化仪表与装置中的大类仪表之一,测量流体振动与流速之间的关系。所谓流体振动在自然界中存在着很多振动现象,比如小溪流使水中的小草频频摆动,旗帜在空中摆动等等。

从20世纪六十年代中期开始先后出现了涡街流量计,漩涡进动流量计,旋进漩涡流量计,70年代,是涡街流量计快速发展的年代,各类新型检测方法,新产品纷纷问世,美国,德国,日本更是领衔涡街流量计的发展;到了80年代,涡街流量计的生产与应用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在我国,涡街流量计的发展也另人瞩目,从七十年代初至今,从开发,制造,应用,全国生产,经营涡街流量计的厂家有20余家,宏业牌涡街流量计当属全国首位。

涡街流量计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化工,石油,煤炭,交通,医药,农业,食品,轻纺,农业,环境保护及人民日常生活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是发展工农业生产,节约能源,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工具,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相信,在日后的发展中,通过开发,制造,应用等各个环节的努力,涡街流量计定会发展,壮大,成为流量仪表的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 

上一篇: 河北宏业流量计积极拓展新领域

下一篇: 蒸汽流量计故障现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