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热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067次 发布人:admin

在我们的生活中,汽车可以说是经常可以看得到的,但是汽车加热器却是很少可以看到的,在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知道的就是汽车加热器在日常的保养工作以及汽车加热器在我们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首先汽车加热器车用的液体燃油加热器只能够使用柴油作为原料,其他的汽油作为燃料的话根本是不会着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必须要注意很多的事情。

其次就是汽车加热器使用前一定要将管路阀门打开,随时保证管路中的液体能够循环,同时要注满防冻液,防止在冬天的时候因为冻住而不能发动,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生活。还有另外一种就是水泵干磨的话会产生高温,没有防冻液的话会导致水封部件损坏。

最后就是严禁使用车辆总电源来开关汽车加热器,这是为了防止主机内部过热损坏汽车加热器的。循环系统内加注的冷却液介质必须是防冻液,满足车辆使用环境温度的要求。还有就是在使用循环系统加注冷却液介质的时候,必须先打开汽车加热器放气螺旋塞以及管路放气阀等,待放气阀尤其是加热器无气体冒出时再打开水泵开关。 

上一篇: 关于孔板流量计的标准规范介绍

下一篇: 驻车加热器的优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