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保护法门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682次 发布人:admin

大家都知道涡街流量计的精确性,是它最为显著的特点,能够给企业提供最为准确的数据,非常有助于企业生产的开展。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多年来致力于仪表生产的企业,向来以产品品质为企业生产的首要任务。经过精心研发才会投入市场,确保为客户提供的涡街流量计都是最优质的,因此现在成为全国各地仪表行业的翘楚。我们推出的涡街流量计,凭借着稳定的测量,适应范围广泛等特点让厂家追捧。很多人都专门挑选宏业品牌的产品购买。

不过好的商品,也是需要正确的安装后才能发挥出它的作用。涡街流量计在安装前,一定要对里面管道进行清理,确保它的干净和畅通。如果是在一些杂质,残渣比较多的管道,安装后,在涡街流量计的前面放一层过滤网,确保路过的水质,不会对流量计的测量有影响,不会对流量计的质量发生损坏。安装完成后,开始使用前,先打开前面的阀门,然后再把后面的阀门打开。这样不会让汹涌的流质,对里面的涡轮带来损害。首位有点不正常,就让整个测量无法完成。

安装好后,在实际的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事情也有一些,不要和强电系统共同一个线路,会对涡街流量计的测量结果有非常大的影响。同时也不要和有各种信号传送的线路太接近。在使用过程中,为了检测准确性,尽量是过一段时间就要检修一下,保持涡街流量计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久。 

上一篇: 预测2014年涡街流量计商品出口有望增加到30%

下一篇: “劣质仿造仪器仪表”成为中国仪器仪表发展的最大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