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967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还是比较普遍的,在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可以看到它们的应用的,在很多地方不仅是在生活上,在工业上或者是科研上都会有它的应用。那么我们在使用涡街流量计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我们要说的就是,在使用涡街流量计的时候要选择合理的安装场所和环境,因为涡街流量计的操作都是比较简单的,安装也是比较简单的,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们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涡街流量计不适合强大的电源,不可以有很强的电力设备什么的。

其次,涡街流量计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上下游有足够的直管段,不管是在什么界面上,我们能够看到的就是涡街流量计带给我们的感应是怎样的。

然后就是安装的时候传感器要在水平的管道上进行侧装,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将管道侧这放置,然后进行安装。

最后要说的就是涡街流量计的传感器在保温层管道上的安装是需要多加小心的,因为保温层是很容易受到破坏的。还有就是涡街流量计的测量点和它的测温点的选择都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 你对驻车加热器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