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安装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206次 发布人:admin

蒸汽流量计如果在安装时没有正确的安装,就会影响流量计的使用。从而使测量的准确度达不到最佳的效果,因此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以下的一些问题。

首先,在安装时我们要选择合适的安装场所和安装环境。因此我们在选择安装场所时要尽量避开一些电力设备、高频设备、电源强的开关设备同时还要避开会有强烈震动的场所(特别是横向震动)和腐蚀性强的环境。同时在传感器的上下游必须有足够的直管,如果安装的点的上游在同一平面上游有2个90°的弯头,那么上游的直管段必须大于等于25D,下游的直管段就必须大于5D。如果在不同的平面上有2个90°的弯头,那么上游的直管段必须大于等于40D,下游段要大于等于5D。安装点还必须是上下游的配管与传感器同心、同轴。如果在安装时不能避免将传感器安装在振动的地方,那么就要安装减震装置。流量传感器最常用的安装方式是在水平管道上的安装。同时传感器还能够在垂直管道以及水平管道上的侧装、倒装,还有实在保温管道上的安装。最后在安装时还要选择合适的测压点和测温点。 

上一篇: 驻车加热器的优势有哪些

下一篇: 标准的孔板是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