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的市场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911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由电磁流量传感器和转换器两部分组成,主要用于工业管道介质流体的流量测量,如气体、液体、蒸气等多种介质。传感器安装在工业过程管道上,它的作用是将流进管道内的液体体积流量值线性地变换成感生电势信号,并通过传输线将此信号送到转换器。转换器安装在离传感器不太远的地方,它将传感器送来的流量信号进行放大,并转换成流量信号成正比的标准电信号输出,以进行显示,累积和调节控制。

含有铁磁性物质的流体对通常的EMF,因测量管内磁导率受铁磁体的不同含量而变化,会产生测量误差。但在磁路中置有磁通检测线圈补偿的EMF,可减小混入铁磁体的影响。

中国的水工业行业是一个新兴行业。基于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我国水资源现状,相关市场对各类水工业行业相关设备的需求将是巨大的。而作为重要的检测设备之一,流量计在供水和排水,尤其是废水处理领域的作用更是不容小觑。

我国对环保工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再燃涡街流量计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上一篇: 如何实现驻车加热器的使用价值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如何正确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