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型的蒸汽流量计选型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579次 发布人:admin

在进行工业生产加工中,通常需要选择性能优势比较好的设备来辅助生产。就来蒸汽流量计来说,它主要作用于工业管道介质流体的流量测量,这就要求其精准度较高才能为生产带来更多帮助。那么理想型的蒸汽流量计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这里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第一、蒸汽流量计类型选择要合适。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需要根据作业环境来决定流量计型号大小,只有选择比较合适的流量计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第二、针对不同的测量条件要求,来选择过热蒸汽还是饱和整齐类型。

第三、理想型的蒸汽流量计选择还需要注意主管道的大小以及各部分管道的大小,了解管道的用气情况,更好的服务生产加工。

第四、 蒸汽流量计的选型要注意蒸汽流量计有没有出现蒸汽量低于流量表的下限的情况以及蒸汽的计量单位、供电方式和输出方式以及显示要求等,只有详细的了解这些蒸汽的情况,才会让好的流量计在蒸汽计量中发挥它的作用。

第五、在选择好蒸汽流量计之后还需要考虑蒸汽流量计安装位置前后的阀门位置、前后直管段长度以及温度和压力渡动情况,只有各方面条件都满足的时候才能带来好的服务。

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蒸汽流量计的选型问题,对于生产指导有一定的帮助,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关注网站资讯,在这里可以获得更多的帮助。

上一篇: 需要了解的蒸汽流量计测量公式

下一篇: 蒸汽流量计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