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流量计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998次 发布人:admin

蒸汽流量计是测量蒸汽累计质量流量的专用仪表。因为蒸汽流量计的结构简单,它的测量的范围比较宽广,其广泛运用到石油,供热等需要蒸汽流量计的场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经常可以看到的,它在工业上的应用是做多的。

蒸汽流量计在使用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例如传感器的安装点的上游的比较近处如果装有阀门,如果不断的开关阀门,这样对传感器的使用寿命影响极大,非常容易对传感器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再就是传感器尽量避免在架空的非常长的官道上安装,时间一长,由于传感器的下垂非常容易造成传感器与法兰间的密封泄露,如果一定要安装,必须在传感器的上下游2D处分别设置管道紧固装置。

蒸汽流量计如果在应用中不能提供足够的上游直管段,我们将在最短10D上游直管段的条件下,向您提供修正方案以使仪表满足您的精度要求。当需要将实测压力和温度信号用于补偿质量流量或标准流量时,请在气体流量计下游安装压力和温度变送器。 

上一篇: 怎样维修坏了的蒸汽流量计

下一篇: 孔板的优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