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流量计有哪些产品优势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49次 发布人:admin

蒸汽流量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亿i及纺织等行业之中,能够对水和液体进行计量和控制,测量精度高,在测量中很少会出现误差。这种流量计具有较多的使用优势,在测量仪器中占有很大的使用份额。

产品优势:

1、新一代智能化蒸汽流量计,具有精度高、抗振动、抗干扰、维护方便的特点,适合于各种使用蒸汽、气体工况下的流量计量。

2、蒸汽流量计传感器和流量显示仪及补偿方式合称为涡街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则为涡街流量计的典型代表。

3、蒸汽流量计传感器是利用卡门涡街原理和现代电子技术而设计制造的一种具有高度可靠性、优良的技术性能指标、良好的介质适应性和通用性的新型流量仪表。

蒸汽流量计主要具有以上这些产品优势,用户平时在使用仪器时,可以将仪器的这些优势都发挥出来,为工作提供相应的帮助。

运用此种仪器对产品进行测量,降低了测量的难度,同时也方便了测量人员的测量,降低了工作难度。蒸汽流量计的组成部分也为它的使用提供了一定的帮助,让它可以更好的为人们所使用。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如何维护

下一篇: 涡轮流量计如何管理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