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涡街流量计的七大特点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903次 发布人:admin

蒸汽涡街流量计是我公司最新推出的针对于工业蒸汽测量而专门研制开发的最新涡街产品,现在广泛应用在对工业管道中蒸汽介质流体的流量测量当中。

蒸汽涡街流量计的七大特点:

1、结构简单,安装方法简单,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在使用中,任何一个部件都是稳定的,没有可动部件,可以长期稳定的运行。

2、在测量中不会受到振动环境的影响,因为蒸汽涡街流量计采用的是抗振动的传感头。

3、在运行中,可以采用超低功耗单片微机技术,在运行中主要采用电池的运行而实现测量工作的正常开展的,1节3.2V10AH锂电池可使用5年以上。

4、蒸汽涡街流量计的压力损失非常小,使得它的量程范围很宽。

5、可以提高测量中的精度,不会出现数值的偏差。

6、可以对蒸汽涡街流量计中的累积流量进行掉电的保护,保护的时间在10年以上。

7、蒸汽涡街流量计的测量介质,可以为液体,也可以为气体和蒸汽。

以上七点就是蒸汽涡街流量计的特点了,如还有关于蒸汽涡街流量计想了解的知识,也可登陆本公司的网站进行查询 

上一篇: 化工阀门选型 化工阀门分类

下一篇: 卫生型电磁流量计特点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