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特色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20次 发布人:admin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传感器主要组成部分是:测量管、电极、励磁线圈、铁芯与磁轭壳体,主要用于测量封闭管道中的导电液体和浆液中的体积流量,如泥浆、各种酸、碱、盐溶液等。

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由传感器和转换器组成,传感器安装在测量管道上,转换器被安装在离传感器30米内或100米内的场合,两者间由屏蔽电缆连接。分体式电磁流量计测量原理是分体式电,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应用于石油、纺织、食品、造纸等行业以及环保、市政管理、水利建设等领域。

 

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产品特色是:

1、分体式电磁流量计不受介质、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导电率的影响。

2、测量管内无活动及阻流部件、压力损失小。

3、低频矩形波励磁、不易受干扰性、能稳定可靠。

4、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具有不同材质的衬里和电极有良好的防腐性。

5、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能转换器耗能低、安装简单方便、用户不需调试。 

上一篇: 宏业永泰楔形流量计在各个行业中使用特点突出

下一篇: 涡轮流量计干扰因素及解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