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件及机加工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43次 发布人:admin

由于铸件本身是通过冶炼来改变其本身的性质而将其铸造成所需要的铸件,所以这些因素也决定了铸件本身具有的金属流动性,然而铸件铸形的阻力又阻止着它本身金属的流动性质,所以铸件铸形和金属热交条件影响着金属保持流动的时间。

检验一个铸件是否符合质量标准,可以根据铸件本身的合金性能、组织、表面状态等铸件质量的仪器来对其进行检验。对于铸件称重重量是否符合耐磨铸件重量的标准,根据铸件图计算的重量来进行检测,也可以根据顾客要求的重量进行检测是否符合。

机加工主要有手动加工和数控加工两大类,手动加工适合进行小批量、简单的零件生产。 数控加工是指机械工人运用数控设备来进行加工。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进行观察可以发现铸件和机加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进行零部件铸造的过程中,如果零部件出现了不符合要求的情况,这个时候机加工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由此可以看出对于制造行业来说机加工的水准决定着逐渐的合格率。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功能有哪些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有什么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