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车加热器是如何工作的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921次 发布人:admin

驻车加热器的安装是通过与发动机冷却循环串联,它的运作还需要依靠其它部件的运用,单单依靠它的运作无法实现车辆的正常开启。此种加热器在运作中,也是有一定的工作过程的。

首先由遥控器或定时器给ECU 一个启动信号,计量油泵从油箱泵油并以脉冲形式,将燃油打到燃烧室前的金属毡上。

然后将笔状点火器加热到900℃左右,将喷溅的细小油滴气化并点燃,火焰将热能传递给发动机冷却液。

最后当达到预先设定的启动温度时,空调鼓风机开始运转,向车内吹入热风。同时发动机被加热过的冷却液预热。

在车辆开启中,驻车加热器主要就是按照以上的方式进行工作的,这种工作原理是非常简单的,需要先给一个启动信号,当有了信号之后,再开始点燃某一个装置,点燃之后,将这种信息传递给另外一个启动装置,从而实现车辆的开启。

要知道,在车辆的启动之中,驻车加热器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可以减少耗油量,节省车主行车费用。如想要将它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那么在选购它时,就需要选购优质的加热器,提高使用性能。

上一篇: 怎么解决涡街流量计存在的问题

下一篇: 驻车加热器可以起到哪些实际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