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泊头市宏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为规上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8 点击:1784次 发布人:admin

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泊头市宏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已通过审核,符合规模以上企业要求,正式成为规上企业!

“上规入统”是指将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纳入联网直报统计,按月(季)、年度报送生产经营相关情况。“上规入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认定为规上企业后,会成为行业主管部门重点扶植对象,享有资金贷款和补贴等优惠政策,其他行政部门也会给与政策上的辅助,形成全市优化管理的体系,更有利于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截止目前,河北安吉宏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属3个子公司,河北宏业永盛汽车加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泊头市宏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全部成为规上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集团公司下属所有单位将坚定保持稳定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势头,为客户提供更满意服务,为工业行业切实履行应付的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宏业公司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成绩斐然

下一篇: 【一线传真】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