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1656次 发布人:admin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特色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更好推动全省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彦军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泊头铸造产业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实地调研了河北恒盛泵业、亚奇铸业、宏业永泰厂区,听取了企业技术介绍,同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中面临的技术难点和瓶颈。在座谈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企业情况并就企业在质量提升方面向调研组提出具体帮扶需求。调研组及专家就企业提出的有关加强专利研发申报、企业维权、申报政府质量奖、计量培训、提升企业检验检测认可度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李万友副市长表示,企业质量基础的提升离不开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省局开展的系列服务活动,将极大改善企业的发展环境。赵彦军副局长指出,一定用好市场监管政策“工具箱”,扎实开展质量技术帮扶、知识产权服务和打假保名优活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杨金成  王  斌

编审:勾建华  崔金明

上一篇: 喜报,“泊头市宏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为规上企业!

下一篇: 泊头市政府与河北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