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市政府与河北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2126次 发布人:admin

6月7日,泊头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沧州市委副书记张效春,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爱民、河北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副处长白双艳,市领导张荣霞、王志亮、沈军、李万友出席活动。

张效春对河北科技大学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泊头正处于转型升级、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亟需思维模式上革命性转变,亟需各行业各领域高精尖科技人才,亟需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亟需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张效春希望在省科技厅和河北科技大学的指导支持下,为泊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张荣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爱民、白双艳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省科技厅和河北科技大学多年来对泊头发展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张荣霞表示,这次签约,标志着河北科技大学和我市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的新篇章,我市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竭尽全力提供支持保障,不断健全完善多层次的定期与不定期的会商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有效的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结出硕果。

刘爱民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泊头铸造产业历史悠久,工业基础雄厚,特色产业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十足。河北科技大学专业优势与我市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学校愿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促进双方科技合作,开拓创新,为泊头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双方科技实力贡献力量。

白双艳对此次科技特派团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她指出,特派服务团机制既是提升全省科技创新能力的有效举措,也是强化省市工作联动的重要途径。省科技厅将强化服务职能,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同河北科技大学、沧州共同携手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泊头市宣传片、河北科技大学宣传片。市长王志亮介绍了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李万友与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永琪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爱民、白双艳一行先后到亚奇铸业、欧美达新材料、中泊防爆、安吉宏业等公司实地参观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  响  王  琳

编审:勾建华  崔金明

上一篇: 【一线传真】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下一篇: 市领导 “七一”前夕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