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吉宏业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2357次 发布人:admin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7日,安吉宏业公司面向各子公司举办了一期安全生产培训会,重点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安吉宏业公司总裁姜云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监张均涛主持会议。

会上,永泰公司安监部部长许贺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要求。公司将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企业全过程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

公司领导强调,各子公司要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筑牢职工思想防线,切实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顺利推进公司项目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市领导 “七一”前夕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篇: 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