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3021次 发布人:admin

近日,宏业公司党委面向全体党员、群众发出了争当奋斗者的倡议书。全文如下:

奋斗,是今日中国的状态,也是宏业公司的状态。从“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中国的发展成就是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顽强拼搏、接力奋斗创造的”到“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各项工作”,连续两年春节团拜会,习近平总书记都在强调“奋斗”。

宏业公司党委也提出了“奋斗者,收入翻番”的目标,围绕“成本、质量、交付、市场”这四大主题,提出挑战性的目标,转变思维方式,改变行为方式,让企业发展的红利属于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奋斗者。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奋斗是艰辛的,艰难困苦、没有艰辛就不是真正的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

                                         宏业公司党委

2022-7-23

上一篇: 河北安吉宏业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宏业公司党史知识竞赛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