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触网转型,华丽变身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653次 发布人:admin

中航工业河北安吉宏业机械作为生产型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专注、极致、口碑、快速,大胆创新互联网商业模式,成就自动化企业迭代。

 

什么是最考验经营者的一年,不管在哪个行业,传统营销都找不到“势”了,主要表现在市场份额上。如果你的企业,在商业模式上没有创新,还是老一套传统企业的闭着眼睛都会干的玩法——生产、加工、产品、招商、广告,大家会突然感觉疲劳乏力,兴奋不起来。无论怎样的激励,也难以激发团队的斗志,这就是最大的问题,这就是传统行业的穷途征兆.任何事物,不怕小,就怕没有势。小米雷军说,站对了风口,母猪都能飞上天,风口就是势,没有这个势,企业就是一潭死水,是非常可怕的。

 

如何找回如火如荼的发展之“势”,是考验传统企业的最大命题。传统企业的高管年龄大了。中国传统企业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高管年龄在35岁以上,这些人在传统营销领域经验丰富,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对互联网不精通。企业触网转型所遇到最大障碍就在企业老板和高管这两类人身上,底层员工都是年轻人,不存在问题。40岁以上的,在传统企业打工的高管,未来3年有可能面临着失业的风险,而且是大概率事件。

 

一个企业,或者一个人,往往因为什么成功,就往往因为什么失败。让老板换掉一批高管,然后引进一批年轻人,这种风险谁能扛住?这就是企业转型的矛盾和痛苦。

 

现在网络营销,在我们国内很多的企业已经都在开展,也有很多的老板都意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宏业更是不例外,宏业老板对于网络营销的理念就是企业该投入就得投入,该学习就得学习。并且建立一个专业的网络运营团队,一个专业的推广人员,一个数据统计人员,一个美工,线下客服人员,只有前期搭好班子,之后才能够有效率,分工明确的去做事情。宏业经营者从老板到员工都非常的重视网络销售和电子商务,尤其是老板,建立新的部门,招聘人才,并且带领我们走进网络运营,运用各种网络销售手段,取得了显著地成绩。让企业发展的更好,让网站运营更加的顺畅。每个月都会抽出10个点分给网站运营的伙伴们,这样的分配让自己的网站运营更加有动力,有冲劲。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日常维护建议

下一篇: 常见的5种流量计及各自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