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日常维护建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54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是高精度的测量仪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总是会有一些错误的方法减少它的使用寿命。现在很多使用者只知道对设备的使用,却不知道设备和人一样,在使用的同时维护是非常重要的。基于这点,河北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涡街流量计的日常维护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本着对客户的高度责任心,让客户在购买之后的售后服务上享受到专家的指导和维护,让客户完全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河北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以下涡街流量计的日常维护建议,供大家参考:

 

1、定期对涡街流量计进行清洗、检查和复校。根据国家计量检定规程涡街流量计的检定周期为两年。

2、查看显示仪表,评估显示仪表读数,有异常要及时检查。

3、保持过滤器畅通。过滤器被杂质堵塞,可以从其入口、出口处压力表读数差的增大来判断出,出现堵塞及时排除,否则,会严重降低流量。

4、检修涡街流量计时,应特别保护好漩涡发生体和探头体。在没有弄清故障时,不得随意拆卸,以免损坏探头体或破坏密封性能,造成传感器泄漏现象。遇到不能解决的故障,应联系厂家协助解决。

 

河北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诺:

1.对保质期之内的元器件的损坏,负责免费更换。

2.产品寿命期间,每年帮助客户对涡街流量计进行一次保养与检测,对此期间元器件损坏的免收其他费用,只收取材料费用。

3.客户如有需要,河北永泰流体机械将在接到通知后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协助解决。 

上一篇: 2014年将迎来铸件行业“起飞”之年

下一篇: 企业触网转型,华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