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涡街流量计详解与应用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53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分为涡街流量传感器,温压补偿型涡街流量计,高温型温压补偿涡街流量计,插入式涡街流量计四种,输出方式有现场显示型,脉冲输出,4-20mA输出,RS485数字通讯输出,可以测量气体,液体,蒸汽,是冶金,石油,化工,食品,电力,轻功部门的重量级流量计量产品,当然也可用于城市供水,供热,锅炉供水医疗行业的计量。

涡街流量计是利用卡门涡街原理和现代电子技术而设计制造的一种具有高度可靠性、优良的技术性能指标、良好的介质适应性和通用性的新型流量仪表。

涡街流量计有两种连接方式,一种是比较常用比较实惠的法兰卡装型,一种是法兰连接型。法兰卡装式涡街流量计相对价格较低,供货周期短,是用户的理想选择。涡街流量计测量精度高,液体1级,气体1.5级,结构简单而牢固,无可动部件,安装简单方便,性能稳定,更具有节能意义。

温压补偿一体式涡街流量计主要用于工业管道介质流体的流量测量,如气体、液体、蒸气等多种介质。一体式涡街流量计的特点是压力损失小,量程范围大,精度高,在测量工况体积流量时几乎不受流体密度、压力、温度、粘度等参数的影响。无可动机械零件,因此可靠性高,维护量小。仪表参数能长期稳定。一体式涡街流量计采用压电应力式传感器,可靠性高,可在-20℃~+250℃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工作。有模拟标准信号,也有数字脉冲信号输出,容易与计算机等数字系统配套使用,是一种比较先进、理想的流量。

高温型温压补偿一体化涡街流量计,广泛用于100℃~280℃、100℃~350℃过热蒸汽的流量测量。可直接显示被测介质的瞬时流量、累积流量、密度、压力、温度等参数,供电电源有两种:3.6V内置锂电池或外供24VDC,24VDC供电时可远传输出4~20mA的标准电流信号。法兰标准可依据客户要求协议定做。

大、中型管道内流量测量采用插入式结构,如果在插入口处安装球阀和提升机构,还可以进行不断流拆装,便于传感器的清洗和维修。

涡街流量计从1878年 创造之初至今发展异常迅速,并大量投入市场,广泛应用,是仪表测量的佼佼者,将在未来流量仪表中占主导地位,是孔板流量计的理想替代产品。 

上一篇: 电磁流量计需满足的安装要求

下一篇: 宏业详解差压式流量计之一孔板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