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业详解差压式流量计之一孔板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894次 发布人:admin

差压式流量计包括孔板流量计,文丘里流量计,匀速管流量计等,其中孔板流量计是差压式节流装置的代表产物。

差压式流量计是根据设备于管道中流量检测件发作的差压、已知的流体条件和检测件与管道的几许尺度来核算流量。差压式流量计由一次设备(检测件)和二次设备(差压变换和流量显现外表)构成。

孔板流量计是将标准孔板与多参数差压变送器(或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及压力变送器)配套组成的高量程比差压流量装置,可测量气体、蒸汽、液体及引的流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供热、供水等领域的过程控制和测量。由于人们对孔板流量计的装置、运用、检修十分熟习,且孔板易于复制,简略、结实,功能不变牢靠,运用刻日长,价钱低价,因而长时间来使用遍及。但孔板运用工夫一长,精度会急剧下降,需求进行按期检测和清洗。

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友情提示:孔板流量计安装要求:节流装置的安装和适用于下列管段和管件有关:节流件上游侧第一阻力件、第二阻力件,节流件下右侧第一阻力件,从节流件上游第二阻力件到下游第一阻力件之间的管段以及差压讯号管路等。 

上一篇: 宏业涡街流量计详解与应用

下一篇: 哪些因素会对智能电磁流量计产生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