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宏业不断坚持仪器仪表技术创新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24次 发布人:admin

我国这几年在仪器仪表行业有所发展,但是在发展的同时不得不意识到我国的高端仪器90%以上都是依赖进口,在高端技术水平上远落后于国外,也因此丢失这大部分高端仪器市场。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要抓住机遇,抓住市场,就要技术创新,提高高新技术。

随着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精密机械技术、高密封技术、特种加工技术、集成技术、薄膜技术、网络技术、纳米技术、激光技术、超导技术、生物技术等高新技术获得了迅猛发展。这一背景和形势,不断地向仪器仪表提出了更高、更新、更多的要求,如要求速度更快、灵敏度更高、稳定性更好、样品量更少、检测微损甚至无损、遥感遥控距离更远、使用更方便、成本更低廉、无污染等,同时也为仪器仪表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并成了仪器仪表进一步发展的物质、知识和技术基础。

现在对于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高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各项研究成果与技术的突破,预示着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迎来的是新的契机。精密机械的研究成果、新型传感器技术与智能化技术研究成果,以及高精密超性能特种功能材料研究成果和全球网络技术推广应用成果等在内的一大批当代最新科技成果的竞相问世,使得河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创新的领域有了更多选择,只有进行技术创新,研制新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上一篇: 宏业流量仪表分类

下一篇: 宏业一体化孔板流量计和智能型孔板流量计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