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均速管流量计简介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2743次 发布人:admin

匀速管流量计又叫阿牛巴流量计,是一种新型的差压流量检测元件,测量气体,液体,蒸汽,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学工业,金属冶炼,动力工业中的圆形管道,矩形管道的测量,与差压仪器,积算仪配套使用,特别适合大口径管道流量的测量。

匀速管(阿牛巴)流量计采用316或1Crl8Ni9Ti材料,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长达5-10年,准确度高,稳定性好,压力损失小,安装方便,对直管段要求低,方便日后维护。

匀速管(阿牛巴)流量计在选型时要遵循以下七个方面:1)管径、直径比和雷诺数范围的限制条件;2)测量精确度;3)允许的压力损失;4)要求的最短直管段长度; 5)对被测介质侵蚀、磨损和脏污的敏感性;6)结构的复杂程度和价格;7)安装的方便性;8)使用的长期稳定性。

根据我国耗能的飞速增长,到2020年,我国将成为第一能耗打过,将给我们的环境带来沉重的压力,与环境密切相关的我们,建筑节能无疑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工业是流量计最重要的运用领域,我们要把这个领域做强,做大,缓解环境压力,保证人类的居住环境和地球环境。流量计的更新发展更是一个重要的课题,我们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也会发光,发热,研发更多利于环境的流量计产品,为我们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河北宏业电磁流量计介质电导率对测量的影响

下一篇: 宏业流量仪表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