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车加热器产品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622次 发布人:admin

驻车加热器区别于汽车发动机的车载加热装置,能够在任何环境下保障发动机和驾驶室的适当温度,不会影响出行,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铸铝材质。对于驻车加热器的简单了解需要从优势性能开始,这里就来进行简单的认识。

在了解驻车加热器的优势性能之前,需要对这种设备有一个简单的了解。概括的说,驻车加热器是一种独立于汽车发动机的车载加热装置,有其自己的燃油管路、电路、燃烧加热装置和控制装置等。不需启动发动机即可对冬季低温寒冷环境中停放的汽车发动机和驾驶室进行预热升温。有着一般发动机无可比拟的优势。

关于驻车加热器的优势性能可以从这样几个方面来简单了解:第一、在严峻气候环境里,不需要启动汽车发动机就可以方便出行。第二、驻车加热器能够预先进行加热,夸张的来说则是拥有一个随车暖库,提供随时帮助。第三、可以避免低温冷启动给发动机带来的磨损,让你的爱车得到更好的保护。

简单的介绍了驻车加热器产设备特色和性能优势,能够更好的指导日常生活,解决气候环境对出行造成的困难。 

上一篇: 驻车加热器构造的解说

下一篇: 需要了解的蒸汽流量计测量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