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车加热器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3072次 发布人:admin

驻车加热器是一种车载加热装置,它独立于汽车的发动机,拥有自己的燃油管道、电路以及加热装置。那么这种发热装置又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驻车发热器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就能够同时对发动机和车内进行加热;其次,驻车加热器的使用可以使汽车的预热更加方便,可以进行遥控预热和定时设置,这就让你的车子成为一个暖房。第三,驻车加热器因为可以随时随地的对汽车进行加热,因此可以减少低温对发动机的损害,从而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第四,加热器的使用可以避免车窗除霜、刮霜、擦雾的麻烦。第五,发热器耗油量和排放低,因此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产品。第六,发热器的使用寿命长达十年,发热器的结构比较小巧,安装起来也比较方便,还可以在换新车时将它拆卸然后安装到新车上继续使用。第七,在夏天驻车加热器还可以对车内进行降温,使开车的环境更为舒适。

经过对驻车加热器产品优势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安装驻车加热器之后对车子十分有益,因此如果有这方面需要的人赶紧去安装一个吧。 

上一篇: 汽车加热器如何进行日常保养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安装时要注意哪些问题